Monday, September 3, 2012

[蜜月在德國]Olympia tower & Nymphenburg, Germany

最後一天在德國München慕尼黑
由於剛好遇到歐洲盃足球決賽
所以讓我們見識到歐洲人有多癡迷足球


第一站來到Olympia park
裡面有一個很高的塔可聊望整個墓尼黑



這個舊的塗鴉公車裡面躲了很多年輕有腹肌的足球員
科科科....


看起來好像是很厲害的攀岩高手


實際上這個是兒童的
啊哈哈哈哈


攀岩好像很好玩!
有機會在台灣也要去攀一下!!


這個就是即將跟德國隊爭冠軍的英國chelsea
為什麼我會知道
那是因為就連我們的匈牙利司機Peter都很熱衷啊


等等要搭電梯上塔!



又見可愛肥肥鴨!


其實我有點忘了這塔有多高
總之坐上電梯咻一下子就到塔頂了
而且電梯裡面超大






整個墓尼黑鳥瞰就差不多是上面那幾張照片
看起來綠地很多
實際上也是
慕尼黑有個英國花園可是比美國中央公園還要大


塔上風很大也有點冷


電梯出入口有披頭四歡迎你!!




好歡樂的鬆餅屋喔!!




離開Olympia tower前往Nymphenburg的路上
路上看到許多漂亮的房子
像是維多利亞時期的那樣


喔 看到了嗎
那個有紅紅屋頂的就是Nymphenburg寧芬堡




不過我們在這裡只停留短短的時間
就只有在堡外走走而已
餵餵鴨子
這趟蜜月之行我根本就是個養鴨婦女了溜





天啊!不是我再說
這裡的鴨子超多
也都非常有人性
還會追著你跑
真是好可愛喔!!!!


在車上照到的!
歐洲人無時無刻都很愛吃冰淇淋耶!
媽媽和小孩好有型
大概是有個很酷的腳踏車
看起來一整個悠閒啊!!
 

越來越靠近慕尼黑市區
發現這裡的房子都很大
很像美國電影裡面會看到的那種房子
真棒!!
不過下次我想去柏林
但是不知會是什麼時候了~

2 comments:

小寶 said...

鴨子好可愛好有靈魂的眼神!!!!!!
綠頭鴨在國外看起來高級很多

Ms. Quaint said...

只要在歐洲就算看到垃圾筒也會覺得很可愛!!
啊哈哈哈哈哈哈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