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一個人好自在

話說我和萊恩先生雖然平常處的蠻好的
但是偶爾還是會有爭執的時候
大家以為萊恩先生的個性很好
但其實他很愛多管閒事欸
(還好自從結完婚以後他就很少來看我的部落格了 科科)
太晚睡他也要唸一下
說什麼這樣會打擾到他
用手機上個facebook也愛唸
說什麼眼睛就快瞎了以後會連累到他
(雷射以前我可是近視有1000度)
然後咧運動太久也要唸一下
說什麼運動那麼久也不會瘦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ptt上的酸民來著

上星期我們又有爭執了
基本上我很懶的跟他吵架
因為他嘴巴很賤 我說不過他
只能把他當空氣
反正剛好假日他都要回家
難得我獨自一人過著快活逍遙又沒人管的日子
話說回來我真的是對他很好從不唸他欸!!


煮一人份的午餐


炒磨菇真是太好吃溜
而且淋上黑龍醬油膏的荷包蛋配薏仁飯也很好吃
天啊!我真是好佩服我自己


晚上我煮了咖哩炒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但是吃起來好像放太多鹽了欸!_!


當天萊恩先生回來我依然把他當成空氣
不過這樣還是難消除我心頭之恨
除了做了一張惡搞他的照片之外
晚上趁他睡著時捲走棉被還有死命的把他擠到旁邊
啊哈哈哈哈哈哈
老娘雖然吵不過你
但是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8 comments:

elmo said...

萊恩先生要感恩~
我超愛念John的....哈哈哈哈

Ms. Quaint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
John哥會生氣嗎!
我每次被唸都會氣歪歪XD

elmo said...

會阿
吵架時候他就會說我一天到晚都喜歡罵他
拜託~~~~
我就算是碎碎念他,也還是一樣愛他好不好
念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誰叫他東西都亂丟 XD

Ms. Quaint said...

好吧!希望萊恩在唸我之餘還是一樣愛我的,阿哈哈哈哈!
不過他除了愛唸之外根本就是個損人大王!!!(怒)

elmo said...

哈哈哈 為何萊恩現在就有歐吉桑愛損人的症頭.....

Ms. Quaint said...

看他那麼早睡就知道是個歐吉桑了 科科科

G女 said...

哇~哈~哈~哈~
這就是夫妻ㄚ!!

Ms. Quaint said...

我們已經約定好老了要各自過生活了!!!
科科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