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我家廚房有三寶

我又要來炫耀新鍋子了!
沒辦法DANSK鍋的樣子實在是好迷人啊啊啊
連朋友來我家看到都直呼好可愛
這次入手黃色的!!


在eBay看到雖然是老品
但保存良好
美金20起標 最後我以24結標
簡直是挖到寶了!!
不過運費就不用再提了 科科
收到實品真的很完整除了鍋蓋把手有一點辣彩
裡面狀況超乾淨的
外表是很飽和的黃色!
果然是美品無誤!!!


屁股也跟我那個藍色DANSK不太一樣
這個是貨真價實的法國貨啊~


最後來一張三寶疊疊樂!
有了這些以後我就是個超級COOKING MAMA~~~
(騙誰啊)
(騙小孩囉!)

2 comments:

小寶 said...

真好!!!!!!!!!
我今天在煮燉飯的時候在想為什麼這裡的鍋子這麼醜

Ms. Quaint said...

等你歸國我再送你一個!!!!
不然扛到日本你明年還是要扛回來 不划算 科科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