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六月流水帳記事

月初回老家一趟
老爸退休請吃大餐
我們家人很難得同聚在一起
尤其是我和我弟很難同時出現
希望往後有更多相處的時間
-----
世足開打
但我家沒第四台
沒網路
沒MOD
很難跟大家有話題聊
而且一直到昨天我才知道誰是卡卡
-----
在一個週末午後獨自看了停車
是部黑色幽默的國片 
-----
客臥的床變成午休的好地方
重點是比主臥的床還要大
-----
就在我把家裡整理的一塵不染時
接到電話說不來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我會很難過的
-----
參加朋友們在燒烤店的聚會
即將要結婚的朋友熱烈交換心得
插不上話題只好低頭猛吃燒肉
-----
Wii馬力歐網球是這個月殺時間好伙伴
-----

放一杯綠色植物在廁所
依然改變不了俗氣的馬桶(這這這....)
結果竟然快枯死了
-----
這個月吃了兩次越南菜!!!!!!!!!!!!!!
-----
四人旺福固定班底又去聽旺福
我小時候都去spin這首歌果然要聽現場
跟著一起跳!!!!!一起甩頭!!!!!!!!!!!!
-----

意外發現我們家窗台長出一根香菇

另外一邊也有意跟小香菇

香菇生長速度異常驚人
上面是第二天早上拍的!!!!!
-----

在我家樓下家樂福買的書
大賣場賣的書和雜誌都很便宜
阿阿阿阿我真是個精打細算的人
(這句話的背後就是我是個窮人)
-----
整個team只剩五人
而且某天開會發現剩下的五人
全是火象星座!!!!!!!!!!!!!!
3個獅子和1個射手加上我牡羊
------
希望坐公車的人都能香香的
阿阿阿阿我實在好討厭在公車上
聞到酸臭的體味(暈)
------
上週五銅猴子門外大排長龍人
我到抽了一口氣幸好沒買票
不然要站三個小時阿哈哈哈哈XDD
------
范曉萱得獎的那一刻
我的心情也非常彭派
因為主人這首歌實在寫的太棒了
------
誰能告訴我這次金曲獎的獎牌
怎麼這麼醜
------

檸檬大特價
花了一個小時擠檸檬

夏天消暑涼拌檸檬汁
------
Ariel的小虎弟三個月大了
但看起來像是一歲的小孩
我都快抱不動他但我還是很愛抱他
尤其是他笑起來沒有牙齒的嘴巴
實在是很可愛!!!!!!!!!!!
------
午後常常會下大雷雨
好在因為我脫線的個性
lab裡忘了帶回去的雨傘們
剛好可以順便帶回家了
但其實我很討厭撐雨傘
-----

週末心血來潮煎了香蕉鬆餅
然後再淋上蜂蜜非常美味可口!!!!
------

星期日回家晴天霹靂的發現電梯壞了

只好咬牙爬到14F

(悶)

-------
下個月希望我有閒錢可以買相機
沒有的話那就永遠是下個月的事了(汗)


4 comments:

candice said...

那天臨時不能去..
真是Sorry捏!!~~

最近都一直好忙好忙~
我家胖又沒啥假..做三休一.
我再找個時間去你家串門子吧~~!!
不然下次來一起去宜蘭衝浪..如何??

elmo said...

你家的床單好可愛!
還有花圃裡的蘑菇跟刺蝟!
整個很有你的FEEL阿~~

Ms. Quaint said...

@Candice
沒關係啦^^
剛好很久沒整理家裡 科科科
有空在來吧
反正要背20年的債 你這20年內有空都可以來
阿哈哈哈

@Elmo寶貝
如果我有更多錢的話
我想把家裡弄成童話故事裡的小木屋
但是萊恩先生又會瘋掉

elmo said...

你可以把萊恩也打扮成童話故事角色
這樣他應該就可以自在許多
呵呵呵呵呵呵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