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終結吵架的好方法





我和萊恩先生其實很少吵架
老實說遇上我很難吵的起來
我們之間如果一有爭執
萊恩先生會爭辯到底
而我選擇不發一語沉默以對
以前會很沒志氣的就哭了
已成老賊的萊恩先生到最後都不再鳥我="=
後來我覺悟了也發現到一件事
只要我生氣的時候直視他的臉
就會忍不住的笑出來
還有幼稚的槌打他之後自己也會笑場
然後萊恩先生就一臉茫然不曉得我是生氣還是開心
而大家也不用不歡而散
這一招實在是太管用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阿,我真是個天才!!!!!!!!!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