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2010 KenTing] 熱門景點之觀光客很難當

雖然這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每次到墾丁一定會去的龍磐公園
然後這條路勢必經之路

邊走邊喝椰子水
還要邊拍照XDD

龍磐公園真是太漂亮了
雖然用F88照不出他的美麗

接下來就是觀光客照片二連發

手上還要拿椰子加強版的觀光照

風很大很難照到正常的照片

觀光客一號來到另一個熱門景點
風吹砂

示範踩在柔滑細緻的滾燙砂上面

觀光客二號示範逆風往上爬

結果兩人雙雙被細砂括的灰頭土臉
而匆匆逃離現場!!!

4 comments:

吉吉 said...

古怪姐姐=D
我說你應該等我來才去懇丁吧*V*
我們差一點兒就可以相遇了!!
但我沒有去這兒因為我不知在那

是的!
我的台灣遊記已完成了喔
來看看啦*V*

Ms. Quaint said...

噢哈哈哈
我有看到你有加我facebook!
也有看到相簿
太棒了!年輕真好!!!!我都要流淚了!!!!

Coco Cake Land said...

love the colouring on these photos... they look vintage! cute blog!! :)

Ms. Quaint said...

Hello,
Thank you!!!!!:)
These photos retouched by PhotoScape.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