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這個夏天的夏日練習曲

並非是陳綺貞的死忠歌迷
我喜歡一些歌手某些部份會來自於歌詞
陳綺貞便是其中一個

今年是我第一次聽陳綺貞的演唱會
她話不多歌聲卻令人著迷
讓人感到真誠
對於歌迷她可以說是於取於求
謝幕後她還獨自唱了兩首歌

親臨現場便會了解為什麼票會秒殺的原因
這種感覺已超越我笨拙文字所能描述
我能做的就只是很舒服的聽她唱歌
以及靜靜的欣賞她如太陽般的溫暖魅力

2 comments:

拎妹仔 said...

真好~我都買不到票!!!
算了也沒錢了

Ms. Quaint said...

我是有朋友幫忙買到票的!
開賣那天我用兩台電腦還是非常的慢
這種事是很講運氣的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