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包子包子包子虎

Arial的小虎弟八月初第一次帶出門吃飯
常被誤認為是一歲小孩其實只有四個月大的虎弟

雖然虎弟很重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抱他
萊恩舅舅是虎弟又愛又恨的玩伴
會跟他玩幼稚的遊戲以及弄他哭="=
我最喜歡跟他玩包子遊戲
就是把他肥肥的臉圈成一個小包子
(但是現在已經圈不起來了....Orz)

趁小虎弟還沒變身為恐怖的小惡魔前
這段期間的小孩最好玩了
我表哥四歲的小孩聰明伶俐精的跟猴一樣
顯的姑姑我特別幼稚="=
希望小虎弟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長大後來我家玩不要弄髒我的傢俱和地板
(阿哈哈哈哈不然我會瘋掉!!!!!)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