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Taipei California] 小小改變

本小姐是個三心二意又變幻無常的人
之前餐桌上掛了一幅海報
keep clam and eat a capcake
但是餐桌靠牆掛海報的地方
其實是個有框的玻璃
是前屋主的裝潢之一
要找到適合尺寸的海報很難
雖然海報很好看
但是一直覺得還不是很滿意

很久之前就把海報給移開了
本來想直接在上面畫一幅畫
但是要畫什麼我猶豫了半年阿哈哈哈
某天去餐廳吃飯盤子和左右兩旁的刀叉給了我靈感

原本想要再中間擺一個美麗的盤子
但是還找不到
所以就給他帶了皇冠
其實也是盤子

不過旁邊有些空洞
下個星期在來好好美化一下
另外大門也要換顏色
要什麼顏色我也是苦惱了很久

房間的窗簾也換了有遮光布的
是萊恩先生選的
他個人是滿意的不得了
可是我覺得跟客廳那個失敗的窗簾花色一樣花
不過也來不及改了
只能看能不能越看越順眼......Orz

2 comments:

G女 said...

我喜歡那個湯匙和叉子
好CUTE喔!!

真可惜
如果我們住近一點
我一定會纏著妳 要你幫忙設計我家!!

Ms. Quaint said...

那個湯匙和叉子是很久以前在IKEA買的
SIZE跟鍋鏟一樣大 大陸製的
重點是那組有附個鍋鏟 用沒多久有點快融化了
嚇的我不敢再用 湯匙和叉子擺了很久
剛好拿來廢物利用一下

哎唷!我沒那麼厲害啦...還設計咧~
我家根本就是IKEA的Show room
網路上有很多家的佈置擺設照片都比我家好看一百倍
不過如果我們住近一點就可以一起玩佈置
而且還可以一起團購買家電殺價 科科科....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