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原諒我是個幼稚的少女

萊恩先生 喔不 是萊恩大大
(只要我說話語氣變狗腿就表示收了某人的好處阿哈哈)
在情人節前夕送了我一份厚禮

是我朝思暮想的Canon G11!!!!
(贈品是令人匪夷所思的CLARINS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試用包)

我只能說拜MOBILE 01老是有送給女王的貴重禮物閃光文所賜
常常三不五時的就丟給萊恩大大看
然後哀怨的說......我都沒有(在角落畫圈圈)
萊恩大大都拿"心意最重要"來堵住我這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的行為

至於他後來為什麼又捨的花大錢買糖給我這小孩吃
是因為經他嚴密計算今年花一次大錢後面三五年就不需要費心準備禮物
覺得這樣非常划算所以就很阿莎力的送我這個大禮
(簡直是一對各懷鬼胎的情侶 阿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很不好意思收到這麼貴重的大禮
內心很澎湃又非常的感動以及開心
謝謝你 親愛又可愛的萊恩先生!!!!!!!!!!!!!!!!!!!!!!!!!!!

(萊恩先生:那我的禮物哩?)

2 comments:

G女 said...

我要叫鴨肉也來看這篇
好好刺激他一下....

Ms. Quaint said...

那鴨肉一定會很討厭我
阿哈哈哈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