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Eat in Angkor] Sofitel Angkor Phokeethra Resort

某天在Sofitel飯店吃午餐
一樣又是吃buffet
(幾乎早中晚都吃)

應該不用依依介紹我到底是吃了什麼吧

餐點食材料理也都有維持五星級的水準
(事實上我是吃的出來嗎XD)
(反正不是大雷區就對了)

甜點好棒!
南瓜布丁很好吃
我又再次擔心回台灣會吃不到

萊恩先生是大胃王

偷拍同行團員吃剩的杯盤
其實是坐在我對面而已
而且我還幫這張照片取了一個名字
優閒的午後
科科科.......

萊恩先生很無聊
吃個甜點還要裝模作樣用巧克力寫字(?)畫畫(?)
他說這樣會比較像五星級:P

好想把這張桌子幹走
美!美!美!

我們用餐的靠窗座位
應該不難看出索菲特是一間豪華的飯店
用餐環境非常高雅

戶外吸煙區
一樣是優雅而有情調

Lobby的大吊燈

那天行程太趕沒有機會好好逛飯店
想要住宿的人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