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Taipei California] 聖誕節佈置Christmas decoration

因為敝人我老覺得自己上輩子是美國人
所以這輩子我都讓自己盡量以歪果人的生活方式活著
(大部分都是效法歪果人悠閒懶散慢吞吞的那一類 科科...)
聖誕節將來臨
我當然也要跟所有歪國人一樣的過新年
把家裡好好的佈置一下

其實是我再另一個網站(Deco myplace)有分享家裡的照片
版主非常熱情邀請我參加聖誕佈置大賽
(說也奇怪也沒什麼規則和獎品)
不過由於我本人相當喜愛聖誕節
所以當然是要來參加一下

早在10月底就買好的聖誕節餐墊
而且我家的ikea沙發其實也非常有聖誕風
(就是有很多的綠+紅 阿哈哈哈哈)
其實我最愛我家的桌子
這張桌子真的好美

這托盤也是早在八百年前就買好了
根本就是無時無刻都想過聖誕節
小雪人是去年我親手做的
後來實在太費時費工了
所以今年就不做了 阿哈哈哈哈

餐墊也要金勾杯~金勾杯

用餐區+入口處

去年的小聖誕樹拿出來應景
外加在ikea買的小麥聖誕花圈

家裡的大門也油漆完工
大門是萊恩先生塗的
把手五金的粉橘色部份是我塗的
不過近看會覺得有點粗糙
但畢竟是我們兩個分工合作的產物
所以我超愛的 科科科......

ikea的小麥聖誕花圈
原本是不想要裝飾
但是那紅色緞帶搭配在我家大門很奇怪
所以我就買了一條金色緞帶來搭配
再買充滿著喜氣的球球(XD)來掛
(光是掛那幾顆球就花了我快1小時="=)

最後是格子窗戶
雖然這裡一直都疏於照顧
但沒想到每次只要在Deco myplace刊登照片
這裡的照片都會成熱門
我也是隨便弄弄而已啊啊啊啊啊啊.......

2 comments:

G女 said...

臥房咧~
臥房咧~

你的臥房超神秘
超少曝光!

Ms. Quaint said...

臥房在這 也只有一張 阿哈哈哈哈
http://decomyplace.com/tw/photo.php?id=39690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