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2010 KenTing] 住在悠活YOHO

應該是住夏都
但是看到旅遊網的價錢差點沒吐血之後
又訂了05年住過的偏避荒郊野外的悠活
因為這次有租車所以沒在怕
阿哈哈哈哈哈哈

悠活的海邊是岩岸
沒有白沙人很難浪漫的起來

島國的生活就是要有椰子樹和吊床阿阿阿阿阿

悠活的沙灘
看的出來一整個荒郊野外

悠活的房間長的都一樣
但是我們這次住到四人房還樓中樓
上一次也是住到四人房
(謎之聲:可以偷渡帶人來只是沒附早餐和裡面的設施XDD)

門口迎賓史奴比
請原諒我幼稚的死光觀光客心阿哈哈哈哈

悠活提供的早餐
那個地瓜好吃呀!!!!!!!

跟其他民宿比起來
飯店的早餐還是比較好吃且選擇多樣

美味早餐+無敵海景=美好的早晨!!!!

似乎是吃太飽的萊恩先生!!!

I can eat all everywhere!!!!!!
給我吃~~~給我吃~~~
(學木村GATSBY髮臘的動作)

幫萊恩先生拍的照片上竟然出現了
紅 衣 小 女 孩
!!!!!!!!!!!!!!!!!!!!!!

島國的人民一大早就是要這麼一附懶洋洋

然後開心的玩瘋狂吊床盪鞦韆

傻蛋兩人吃飽飯後大玩瘋狂吊床盪鞦韆的下場
就是腸胃不停的滾動以及噁心想吐

出去玩也是要搭世足熱
(話說那時候還沒開打)

不好意思
少林足球看太多

巨人專用西洋棋

拍照時來恩先生叫我拿
阿阿阿阿阿我為什麼還真的拿
是想證明什麼!!!!!!!

最後放上一張本攝影師最自豪的
島國風情悠活人生萊恩先生沙龍照
送給大家!!!!!!!!!!!
(大家:我們要這個幹麻~)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