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其實我的強項是下班快閃!!!!


這個月職稱有升級也加了一點薪
可喜可賀!!!!!!!!!!
敝人我並不是一個相當努力或是認真的員工
每年考核自評上面我都不會寫認真努力負責任
10個員工有9個一定都會這麼寫
剛進公司我寫了對工作很有熱情(雖然那是前三個月的事)
之後就偏向學習能力快速 做事條理分明 樂意幫助同事這樣
就連我主管Jimmy也曾說過我是聰明的人
真是不好意思啊哈哈哈 其實是有點奸詐小聰明
不過工作這麼久我傾向work smart而不是work hard.
這點我非常有自信做的相當好也是我相當有把握的一件事

很多朋友都很訝異我為什麼可以待在同一家公司這麼久
薪水福利環境跟其他在科技業的朋友比起來算是普通而已
也曾因為聽到朋友公司的高薪美好的員工福利而想跳槽
不過我們公司有個非常大的優點就是很少加班(因為沒什麼賺錢 阿哈哈)
還有剛好我身邊的同事都好相處連主管也是
雖然我很常在工作的時候惱怒生氣
這些都還好因為我身邊沒什麼勾心鬥角的同事
這兩項絕對是很強的優點
可以多出許多時間可以規劃 陪家人 出去玩 運動健身都好
任何事情都要放長遠的眼光去看待
除了工作連生活也要一起進階!!

至於我的新職稱嘛!
請看下圖 科科科


往後請多多指教XD

4 comments:

G女 said...

恭喜啦
高級工程師!!

Ms. Quaint said...

謝謝啦!還是有加薪比較實際!!

小寶 said...

高級人!!!!!!!!
這麼說沒加薪嗎??

Ms. Quaint said...

有啦!!但是我覺得升職等根加薪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加薪 科科科
你可以問明生!他知道我加多少錢!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