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還好還沒有小孩!!!!


前天又被萊恩先生唸
原因是我每次跟他三姊的小孩玩
就說我太認真  每次都要贏小孩 會讓他有挫折感
我就說 以後他長大也會面臨更多的挫折 讓他成長也不錯!
然後他就開始一直說你這樣每次都會把他弄哭
妳每次跟他玩 他都會哭
因為萊恩先生不只一次跟我這麼說惹
所以我非常的火大!!!!!!
這樣講的我好像一直再欺負他三姐的小孩
拜託!小孩要哭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比方說跟舅媽我比賽賽跑或一起玩拼圖
我也有讓他啊 但是比賽本來就有輸贏
一直故意輸他根本就是在欺騙小孩吧!
又不是在小寶寶的階段
玩遊戲也是一樣 只要輸了 就一定要哭
小孩哭了 就怪我幹麻跟小孩認真
而且有時候小孩突然哭的很莫名奇妙
被這樣說我才是要哭吧!
(而且現在我哭根本就不會有人理我 嗚嗚)

算了!我只能說又不是我的小孩!!!
煩死了!萊恩先生根本就是提早更年期!!
我又要把他當空氣惹~~哼哼

5 comments:

小寶 said...

提早更年期XDDDDD
看來冰還沒融...

Ms. Quaint said...

沒錯!你看到他請教他歐吉桑!
冰有容易點了啦~~~

elmo said...

會不會是那小孩跟媽媽哭訴
然後萊恩的姐姐有跟萊恩說過?

我每次跟醬姊的小孩玩
也都懷著戒慎恐懼的心理.....

G女 said...

往萊恩臉上放個屁
好消消你心頭之恨吧
哈哈~~

Ms. Quaint said...

後來我昨天早上趁他熟睡時狂打他屁股之後快閃出門
科科科 才消了心頭之恨!!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