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蜜月住瑞士] Romantik Hotel Schweizerhof, Grindelwald

這次在瑞士住的這家飯店非常的不錯
在我個人心目中的蜜月飯店排行榜是第一名!!
位於瑞士美麗如畫的Grindelwald小鎮


飯店外觀看起來很像童話故事裡山坡上的大木屋
四面都有窗戶 很棒!


飯店的床 
一樣是兩個雙併單人床
其實我覺得這樣蠻好睡的


房間還蠻大的有個小客廳空間
桌上擺的真的可以吃的迎賓水果籃!


我都直接在這裡喝水XD


浴室也很大
而且還有提供體重計
有一面大窗戶
採光相當的好!


很多人都說國外的水果沒台灣好吃
但是這籃水果我吃起來都還不錯!


房間窗戶外看出去的景色



當天晚上就直接在飯店吃晚餐
非常的好吃!
不愧是五星級的飯店!!!


餐前點心 煙燻鴨肉


餐廳走的是讓很多人都會尖叫的鄉村風
真的很溫暖 就像在家一樣


前菜是燻鮭魚薯泥
除了好吃我找不到什麼形容詞了


我的主菜是牛肉
其實我沒吃過這麼生大概是五分熟的牛肉
沒想到第一次吃還真好吃
非常的嫩!


飯後甜點是永遠也吃不膩的冰淇淋!!


隔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每天五點就會自己醒來


歐洲飯店的0樓指的就是一樓!



太早起床飯店裡的餐廳還沒開始供應早餐
所以就到外面晃晃



超級冷只有兩度!
說話都會噴白煙~~~
所以又趕緊縮回去飯店裡





這是飯店裡的咖啡廳
也是很有家的感覺


總算來到餐廳吃早餐了!!!




飯店提供很多種自製的果醬
很特別!
吃的非常的開心!!


住了兩晚很捨不得離開這麼棒的飯店!!
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
冬天下雪的飯店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