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沒什麼梗的日子

 最近很常跟我妹在Skype上聊天
不過聊到最後都有點沒梗


這時候萊恩基夫就是最好的話題
吵架的時候可以說他的壞話
合好的時候他就會露臉當搞笑王
科科科....


不過通常都在炫耀他的戰利品區多
之前他們家樓下的文具用品店通通打五折
因為根本就是賣太貴然後店裡積超多東西
難怪都沒什麼生意
然後來恩先生一逛就不得了了
買了很多東西 還買了毛筆和毽子
當晚跟我妹skype馬上就寫起毛筆字


然後前幾天收到小寶也就是我妹寄來的御守
太開心了 薄的如紙張的卡片上面是熊貓啊
雖然熊貓看起來很像肚子痛
期待下個月去京都能夠順利不要再有波折了
拜託!!拜託!!(我雙手合十)


為了感謝小寶特地寄御守給我們
特此送妳一張中年發福吉卜力的美照一張!
讓妳睹照思貓!!!

4 comments:

小寶 said...

吉卜力怎麼還在!!!!!!!!!!!
這時看到鐵雄會比較感動一點
那隻熊貓看起來有點不開心但這就是牠迷人的地方!
過年的春聯就交給阿銘了啊!!!!

Ms. Quaint said...

吉卜力一直都在啊~~
話說我昨天跟阿銘去台北東區吃飯
天ㄦ啊!餐廳有隻貓比吉卜力可愛一百倍
(應該是隨便一隻貓都比吉卜力可愛)
是那種虎紋灰貓 喔喔喔喔 一直在我腳下繞來繞去
最後來想跳上來跟我玩
後來有跳到阿銘旁邊的座位
這是我遇過最可愛的貓咪了!

小寶 said...

論長像鐵雄是比較討喜一點
但吉卜力是我給牠第二次食物食用頭撞我的腳
一直在我腳邊磨蹭 完全顛覆野貓怕人的印象
那時瘦巴巴以為還是小孩之後帶了拖油瓶們過來才知道原來已經是隻貓媽媽了
啊...算是我人生第一隻貓咪
雖然大部分都是明生在養牠 哈哈哈~~

Ms. Quaint said...

雖然都是貓 鐵雄的確是長的比較可愛!
不過我太少在家裡了
兩隻貓好像都沒什麼感情
倒是獨力姆比較討我歡心啊
我都忘不了他被關在別人家的籠子裏面的樣子
ㄞ~~~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