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我的香港朋友ლ(´∀`ლ)

吉吉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香港朋友
我們也有彼此的blog, facebook, MSN偶爾線上會聊幾句
上個月吉吉小朋友說要來台北找我玩
(她真的是小朋友一個XD)
(才19歲!!!!!!多麼令人流口水的年紀啊啊啊)
於是上星期六我就跟她見了面


初次見面!!!!!
我們約在我最熟悉的淡水
結果那天寒流來又下雨太掃興了!
不過還是不減我們見面的開心
還一起交換了小禮物
吃阿給(臨時找的,不太好吃:P)和魚丸湯


吉小妹妹正在挑選給朋友的手信


她非常喜愛逛菓風小舖XD


一起去紅樓
紅樓有許多楓葉
她說那是掉在地上的星星
(果然是少女的年紀呀!!!!!!!!!)
(像我只會想到切片的楊桃 *羞*)


然後冷的要死的在淡水後方的小碼頭拍照


吉吉小朋友也是個愛拍照的小孩
那天還背了一個很重的古董相機
走了一整個下午XD



我幫她拍了一張他很滿意的照片!



因為太冷了所以在河岸的咖啡廳喝茶聊天
她講一口非常不流利的國語
所以顯得非常有趣可愛
我們到最後還會聽不懂還必須拿出紙筆來溝通
實在是太有趣了!


晚餐我們去吃了泰式料理
結果似乎是把她餵太飽了 科科科...


那天玩的很開心
吉妹妹是個很活潑又可愛的小孩
我們都很喜歡她的個性和說話的樣子
希望下次我和萊恩先生可以趕快去香港找妳和俊俊玩唷:D

2 comments:

*吉吉吉* said...

在這裡看見自己的樣子>V<
真的很感動牙嗚哇哇

求求你們快點來香港啦=DDDDDD
夏天來就可以看見陽光與海灘了

我好期待也!!!!

Ms. Quaint said...

我也希望能有機會趕快再去香港一次!
要喝楊汁甘露和吃很多飲茶!!!!!!:3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