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Typhoon day is cooking day

 昨天愉快的渡過了個颱風天
從小我就喜歡颱風天
以前颱風天還會停電
所以可以點蠟燭
還會淹水到膝蓋這麼高
所以可以划船
這個都是我小時候對颱風的印象

長大喜歡颱風天不外乎就是
很膚淺的想要放假而以
這次總算讓我等到颱風假惹~~~
然後我趕快衝到樓下的家樂福採買
已經盤算好隔天要來展現廚藝


不得不說做馬鈴薯料理還是用進口的馬鈴薯比較好
每次我用台灣馬鈴薯吃下去有的會有酸苦味
進口馬鈴薯的口感就比較鬆軟好吃多了


在熱水中翻滾的蛋兒們


這次的洋芋沙拉超級好吃
不加美乃滋也很綿密黏稠
其實我個人很討厭美乃滋啦!
但是來恩先生吃的時候還會自己加美乃滋
沒棒法!人妻怕肥 ㄎㄎㄎ


以前我煮東西都是看照片自己就煮的出來
阿恩勾味道有如天差地遠
還會被萊恩先生說難吃!
所以現在我煮一道菜的時候
都會看食譜做 還要再三確認步驟
反正就當作在做是國中時候的實驗課


可愛的dansk鍋肚子裡面裝的是
咕嚕咕嚕的馬鈴薯和豬肉
用這鍋煮東西心情真好
缺點是把手超級燙
所以煮東西的時候盡量不要去摸到把手


泥侃侃!尼侃侃!
這鍋蓋是不是非常的好用!!
不過用金屬湯瓢要很小心翼翼
不然會被刮傷
我煮的時候是用木鏟子


照食譜做出來的馬鈴薯燉肉特別好吃
平常對我的料理只會有兩種評語的萊恩先生
也說了很好吃!!!
平常他只會說 恩,不錯!! 
不然就是 不好吃!!!
我只能說味醂真是個好物
小寶 你回來台灣我在煮給你吃吧~~

再來跟妳炫耀一下我的fire king杯子
科科科


最上面那兩個牡羊座的杯子
剛好在拍賣上看到兩個一起出售
剛好我和萊恩先生都是牡羊座的
馬上下標就買了
雖然上面的牡羊好醜="=

但是fire king的杯子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它的把手以及厚實的牛奶玻璃材質
其他四個是直接在ebay找代購買的
萊恩先生用了fire king的杯子吃完早餐之後
又酸溜溜的說
用fire king裝抹茶牛奶特別好喝耶~~

2 comments:

小寶 said...

快煮給我吃!!!!!!
我在這裡也常做馬鈴薯燉肉
日本的馬鈴薯很黃
味淋還蠻好用的它會讓肉變軟
我也要用那個鍋子煮東西吃!!!!!!
不過自從老媽寄了台灣的滷包來我就變得比較常魯肉

我也喜歡厚厚的杯子
哈哈哈形狀很像漱口杯很可愛!

Ms. Quaint said...

原來味琳可以讓肉變軟喔!
難怪~我買的是冷凍豬肉片
我本來以為肉可能會不太好吃
但是沒想到非常好吃

不過有可能是我的鍋子真的很厲害
科科科....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