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夢寐以求的可愛復古Cathrineholm琺瑯鍋入手!耶!

上個禮拜我神秘兮兮的趁萊恩去剪頭髮時
去領了包裹然後快速的拆箱擺在廚房細細端詳
陶醉在這個可愛的Cathrineholm鍋


是不是非常的美!!!!!
而且是可愛的檸檬黃
感覺用它煮東西都會很美味
雖然是1960年代的老品
但是經典啊!!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天兒啊!!!!!!!!!
俺似乎是買太太太太大了
難怪我去拿包裹時整個很重也很大
跟上面的Dansk鍋足足大了一半
也比我家六人份的大同電鍋大
T_________T
讓我非常困擾這麼大鍋要來煮什麼才好
我看塞的下一隻肥鵝都沒問題!!
雖然她很大 但是依然不減她可愛的魅力

萊恩先生剪完頭髮進廚房喝水時
非常不解風情的說了一句:妳買花盆回來幹麻!!
我只能苦笑心虛的說 這個可以煮很多東西(大鍋菜?)!!

嗚嗚嗚 沒關係 來吧!!!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Cathrineholm一系列的美圖吧!!
一起沉浸在這個挪威美品的美好年代裡吧!

以下圖片皆來自Google search
The following pictures from Google search









連茶壺和碗都那麼可愛
好羨慕這些人喔!!

4 comments:

小寶 said...

冬天可以煮火鍋!!!!!!!這個好可愛!!!!
都好想要!!茶壺也好可愛!!!
好煩喔!不要一直再貼這些東西了啦!!!

Ms. Quaint said...

科科科....
這樣你才會有賺錢的動力!!!

G女 said...

祝妳早日把這些鍋都收集齊啦!!

Ms. Quaint said...

嵂嵂 這有難度!!不過我會努力的,科科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