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婚後驚喜的七夕情人節

每年的情人節隨著交往年份越來越多
總之就沒像一開始熱戀期那麼認真規劃
啊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很隨便吃個飯就是圓滿了

 那天一如往常的要去上班
但是下午要去上技術交流會的課
在TICC的廁所拍的
只因為鏡子照起來特別瘦 阿哈哈哈哈
已為颱風要來會下大雨還特別穿了雨靴
結果穿了之後竟然一整天連一滴雨都沒有="=(跌坐)


下課的時候經過101看到這有如偶像劇般的跑馬燈
情人節快樂 愛情萬萬歲!!
什麼鬼咧還愛情萬萬歲咧!!
人妻我嗤之以鼻啊~~~~~~~~~~
後來接到萊恩先生的來電
問我今晚要不要一起吃飯
還是要一起煮晚餐吃
(因為婚後幾乎都回婆家吃飯比較多)
馬上二話不說當然好
 人妻的少女心又浮現了心裡喜孜孜
萬歲!萬歲!萬萬歲!!!

無奈我搭捷運回到新莊已經7點啦!


所以萊恩先生就先開火煮飯了
鍋子煮咖哩 平底鍋煎的是梅花肉跟肥蝦
老實說萊恩先生煮菜比我快又好吃
不過只要他做菜時我就要在一旁擦東擦西
因為他切過去皮的東西總是會堆在流理台
然後一堆散亂的碗盤
跟我做菜的SOP都不一樣
我一定要先把食材分類處理好然後把皮都放在袋子裝好
保持整潔之後才會開始煮
鍋子或瓦斯爐附近不小心沾到湯汁就會馬上擦乾淨
所以我做菜都要花上3小時 科科科


真的太開心了!!!!!(轉圈圈)
尤其是那個肉和肥蝦
好好吃!!
因為萊恩先生有用很多香料醃過
肥蝦有沾一點蓮藕粉
蓮藕粉現在在我們家非常無敵
都不是泡來喝 都拿去做菜了

 雖然婚後我們兩個人生活越來越平淡
但我直覺是兩個人都太懶的關係
不過只要每次我們兩個人擠出一點時間偷閒去喝咖啡 看電影 吃早餐
我就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我們到老都還會這樣過生活!
有你真好!
(不能寫太肉麻的話 根據物極必反的道理 每每這麼寫隔天總是會吵架 阿哈哈哈哈)

1 comment:

小寶 said...

真好阿銘是個會做菜又愛吃甜食的人
這種人不多啊啊啊啊啊
放心啦你們到老還是會這樣~~
咖哩的紅蘿蔔好大塊我不喜歡!(完全放錯重點)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