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88babala~~ HAPPY 88 DAY!



一直到去年結婚的時候
挽著老爸的手
才驚覺真的有嫁出去的感覺
老爸的心情完全可以從拿到婚攝拍的照片流露出不捨
(不過上面這是我新祕菲力拍的)
(這兩張我個人非常喜歡)
(菲力真是太厲害惹!!!!!)

這次買了支音波電動牙刷送給老爸
有24hrs快速送貨真好!!
老爸今天收到喜孜孜的傳簡訊跟我說很實用
太棒惹~~~~
老爸 88節快樂!!!
希望老爸和老媽能永遠身體健康!
還有阿嬤!

2 comments:

小寶 said...

明生說它動太快了有點不適應

Ms. Quaint said...

是喔!!
我今天打電話回去問一下
因為後來我也有買一支一模一樣的自己刷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