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Angkor stone tour]巴肯山上的青鳥

那天從巴肯寺看完日落準備下山
但萊恩先生卻像一隻小狗在一旁的塔繞阿繞
我跟著過去看他坐在塔的門口
他揮揮手叫我也過去坐著
原本我以為他是要休息一起喝水

他說要幫我拍照
卻神秘兮兮的從包包拿出一張卡片
(當下我就猜到大概是怎麼一回事了!!!)
(因為每當他鬼鬼祟祟神秘兮兮的時候)
(我都會精的跟猴一樣說是要跟我求婚嗎)
(雖然每次結果都讓我失望)

結果這一次是真的!!!!!!!!!!!!!!
雖然卡片上只有簡單的一句話
我們結婚吧!
但是我的笑容已經咧到耳朵去了


萊恩先生把神祕小盒子送到我手上
然後幫我拍了一段話
我唯一不滿意的是
威蝦密要在我穿成登山客的模樣跟我求婚
萊恩先生很奸詐的說這樣才會讓我措手不及
(可惡!我一世的冰雪聰明竟然敗在這一刻)
(人家也想要跟Elmo一樣穿著小禮服這樣啊阿阿阿!!!!)
(萊恩先生又奸笑彷彿是說已經來不及了)

打開盒子看見可愛的小青鳥
我開心的尖叫著!!!!!!!!!!!!!!!!!!
太棒了好可愛好可愛
萊恩先生果然是最了解我的人
我好喜歡!!!!
萊恩先生問我說怎麼沒流淚
因為誰叫你挑這麼熱的天氣
淚都和汗一樣蒸發流光光了
科科科....

最後來跟這個求婚之塔合拍一張
(萊恩先生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整個很模糊="=)

我從25歲之後就開始這麼期待了
阿哈哈哈哈哈
謝謝:)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顆戒指
雖然太可愛的過於不切實際
但是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妳!

G女 said...

天ㄚ~~
這戒指好可愛!!!


藍色指夾油跟青鳥超配的啦!!!!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said...

阿銘幹的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都要落淚了!
哪時候要喝喜酒啊!
別在我出國的那一年!!!!!

Ms. Quaint said...

@無名氏 謝謝!
@葎 對啊,我很喜番!!!
@看的出來就是我妹 不知道!因為我們又跟從前一樣過這混吃等死的日子,阿哈哈哈哈!

candice said...

恭喜恭喜阿~~~

應該過不久就可以喝到你們的喜酒啦~~

^^

吉吉 said...

恭喜古怪姐姐=D
在出國的時候向你求婚果然十分浪漫喔=D
這戒指十分配合古怪姐姐的形象喔!!!!


我應該會在一月的時候到台北去喔*V*
那時給你們送上一份賀禮也*V*

Ms. Quaint said...

@Candice 謝謝!不過還不知道什麼時候啦,科科...

@吉吉 謝謝!人來就好,不用破費送禮啦:)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