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Cambodia]沿途風光

不管到哪裡我總是會花很多時間看房子
我很喜歡看奇特的房子還有一路上的風景
這次去吳哥窟我的相機有一半都是沿途風景
其實我還蠻喜歡當地的建築高腳屋
純樸的樣子很像我小時候待過的鄉下那樣單純簡單

Siem reap機場

藍天 綠地 黃土

這邊的嘟嘟車感覺比泰國華麗

中產階級的房子

純粹覺得白雲很可愛!!!!!!!!!
(不是電視上的白雲哥)

茅草高腳屋

牛一定要維持這麼苗條的身材
不然就會被他主人吃掉

圓圓球狀樹叫棕糖樹
在吳哥很常看的見

窮人與富人的房子

路邊攤販

小孩在高腳屋旁乘涼

光溜溜的小孩在這裡很常見

因為柬埔寨很少有颱風過境
以及不在地震帶
所以隨處可見茅草屋因為搭件簡單快速
但是裡面什麼都沒有

整條路上最繁華的地方

水邊人家

招牌上大概是柬埔寨的糾拎XDD

因為看到那張椅子而按下快門

路邊攤販

接近市中心的水泥屋

色彩鮮豔的房屋

這幾天會陸續把照片放在我Facebook的相簿裡

House and street tour

歡迎大家欣賞!!!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