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德國蜜月一直在吃肉] 牛肉捲 香腸 德國豬腳

接下來分享去德國蜜月吃比較好吃的餐廳


這是在海德堡很有名的騎士之家
這個建築物有百年之久
以前真的是個騎士的家
現在則變成餐廳和飯店


店內古典雅致
很溫馨



牛肉捲是著名的招牌菜
但是吃起來就像是一團牛肉片
個人覺得還不錯
但是太多所以吃就了很膩
我覺得一旁的像麵疙瘩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搭配啤酒但其實我的只是黑麥汁
沒喝酒的人去到那簡直就是浪費!!


甜點是像蛋糕冰淇淋
上面是鮮奶油
還蠻好吃的!!


再來這家店是在國王湖
店內走的是鄉村風


萊恩先生的啤酒
後來我都喝可樂比較多 
啊哈哈哈哈


就一般般的生菜沙拉


看到這個圖我又飽了
香腸有些蠻鹹的
旁邊的酸菜很好吃
吃一塊馬鈴薯就會飽
可是冒著胖死五公斤的心情在吃


甜點是很健康的各種水果塊
但是上面有一坨令人想大叫的鮮奶油!!!



最後一個是慕尼黑的HB皇家啤酒屋
這家啤酒屋超大!!!
啤酒節可以容納上千多人
恐怖吧!



菜單是手繪風格很漂亮


小寶 你看到基夫手上這個應該很有印象吧
科科科


萊恩先生的黑啤酒來惹~~
整個有夠重!!
但是我平常有在舉啞鈴
所以還能笑嘻嘻


好喝的濃湯!
但忘了是什麼口味了


過了很久豬腳才送上來
感覺是炸過又烤過
皮吃起來很脆


我原本以為豬腳旁邊的是馬鈴薯泥球
但是沒想到切下去是QQ的
感覺應該很好吃


結果事實上是..............
請讀我的表情


大口喝酒又大口吃肉
疏不知臉都肥了一整圈


男生都沒在怕肥的!!


甜點是好吃的蘋果派!!

其實去德國也沒有天天吃豬腳香腸
真的吃過一次嘗鮮就好!
我個人是沒有本錢(身材和口袋都是 嗚嗚)這樣吃

2 comments:

小寶 said...

所以那個像馬鈴薯球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看你們吃的好爽 我也想要喝這麼大杯的啤酒!!!
基夫A的好!!可是我更想要A那本菜單!!!!!

Ms. Quaint said...

吃起來很像粉粿,但是又沒什麼馬鈴薯味!
丟在地上可能會反彈
總之不太好吃 還是台灣QQ球好吃!!!!
啤酒我沒喝啊,我配可樂還是很好吃 科科科
基夫說啤酒很好喝!!!!!!!!!
那個菜單本來也想A 但是這樣有點丟臉
所以就沒有A了!!!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