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1出擊!

這次跨年萊恩先生要跟他姊姊們回老家
於是我決定要自己一個人在家跨年!


一回家桌上就看到萊恩先生留言
好好顧家
我是看門狗嗎XD

然後我就在家一個人開演唱會看101仙女棒
還有萬人鑽動的82萬顆頭


2011年的第一個早餐!!!!!!!
苺果優格+蔓越莓Scone
太棒了!


然後花一天整理家裡
晚上要幫新買的框裝畫
想來想去不知道要畫什麼
直接從雜誌上剪下來的 科科科...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


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個有閒情逸致的人


然後開始拿水彩圖顏色


歷經一個多小時
(幹麻不一開始就塗顏色在貼圖......)


然後又閒情逸致的畫玻璃瓶
用壓克力畫的!
(不過就是點個幾點)


一口氣畫了三個玻璃瓶


晚上把畫裝進框裡
阿恩勾萊恩先生說這是很幼稚的畫.....Orz
算了!
總算是體驗了我長久以來想要過的像藝術家那樣的生活 科科...

4 comments:

G女 said...

那個玻璃瓶
是青木瓜四物飲的嗎?!
顆~顆~顆~

Ms. Quaint said...

不是!
是玫瑰含鐵四物飲的玻璃瓶,科科科....
過25歲喝青木瓜已經是來不及了...Orz

candice said...

吼~~~

我若有你一丁點的藝術天份就好了~~~

很讚說!!!

Ms. Quaint said...

呃!這個不需要什麼藝術天份啦!
只要有時間人人都可以啦!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