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Taipei California] 冰淇淋小食器

上個星期我家出現個包裹
萊恩先生又在一旁虎視眈眈的看我到底是又買了什麼東西


包裹一打開發現了這個!
他馬上巴我的頭
因為我說這是刷卡滿額贈品
(鬼才信!)
(重點是刷卡贈品會有這麼可愛嗎!)


我就是要這麼ㄍㄟ掰的用這麼可愛的小碗吃優格啦!!!!!!!
連湯匙都是冰淇淋造型
你能說不可愛嗎!!!!!!!

2 comments:

G女 said...

哈哈~我笑了!!
真的還滿ㄍㄟ掰的耶!
不過
以後可以留著給小蜜桃或小萊恩用
呵呵~

Ms. Quaint said...

@葎:
妳有小小葎我會送妳一組的,科科科....

@dannyconnol:
Thanks for fallowing my blog.
you're very good at painting:)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