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古怪小姐愛看書]少女幻想系列叢書大集合

Lag大王總算把暮光之城的全集
花不到一個星期上下班坐公車時間把它看完了
很感謝借我這本書的朋友
不然我根本不會買這種全部都是字的書
而且還一本比一本厚!!!!!!


原本我也想跳著看
但是暮光之城根本就是少女的歪果人愛情小說
吸血鬼長的帥美也就算了
各各天賦異稟之外家裡又不缺錢
整個就是給少女無限想像的偶像劇小說這樣!
(像這種不需要大腦思考的書通常都看的特別快 科科....)


這種書才是我會買的
很多的圖片照片插畫
雖然沒什麼字
但是我一本都可以翻上一星期
重複看也不厭倦!

Editions de Parise出版的書是我的珍藏啊啊啊
不過我買的都是中文譯本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它的官網搶先看
有許多新書中譯本都還沒發行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