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敗家











上個月我灑了畢生血汗錢
真的敗了個家回來了

2 comments:

elmo said...

creamroll babe
你買房子了!!!!!!
喔買尬
我還記得你說過30歲以前一定要買房子
天阿 你太有魄力了

搬家真的好討厭
我這次搬家好累
比往常任何一次都還累
一定是我老了
還好已經搬完了

還有 謝謝你之前的溫馨留言
很感動的

elmo said...

厚厚
那這樣是好事近了嗎(賊)

那到時候一定要用紅炸彈炸我喔
呵呵

等我要"敗家"時候
一定來問你撇步
(我朋友之前買房子也是 找的好辛苦
不過 恭喜你終於解脫了!!)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