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果然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我家老爸這幾年總算會使用手機打簡訊
前幾天收到他的簡訊
什麼年代竟然還有明生上
明生就是我爸的名字
實在是太好笑了!!!


老爸每一封簡訊都好正經啊
因為太正經了
所以讓我每次收到都會大笑


尤其是最後一封
讓我腦海想到老爸雙手合十的畫面
又不禁笑了出來
小寶看到一定覺得很好笑
啊啊啊啊
好怕老爸老了會去當和尚啊


話說現在辦新護照真麻煩
還要先去戶政事務所辦人別確認
幹麻不直接在戶政事務所直接辦護照
麻煩死惹!!!!!

4 comments:

小寶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明生這樣寫實在太噁心了!!!!!
還合十咧到底在搞什麼!!!!!!!
正經八百的簡訊內容客氣什麼!

G女 said...

哈哈哈哈~
好有趣的對話喔!
林爸爸真是寶ㄚ!!

elmo said...

我也笑了 呵呵

Ms. Quaint said...

我老爸果然是搞笑天丸!!!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