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蜜月在德國] Füssen, Germany

大部分去天鵝堡的旅客都會經過Füssen
因為Füssen是離天鵝堡最近的一個城市
Füssen給我的感覺跟Lindau很像
都是有著許多粉嫩油漆的房子
只是Füssen比較大 路上車子也多



從奧地利Bregen到Füssen的路上
原本天氣算還好
但是竟然開始下起冰雹
很酷 第一次看到






Füssen超市裡賣的巨大黃鴨
很可愛 但是MIC
當下沒買 現在有點後悔



老爺爺開著超迷你的紅色金龜車
感覺我都可以跑的比他的車子還快 科科
但不得不說德國人開車真的很守規矩
就算你沒有站在斑馬線過馬路
他們開車遇到行人會馬上就停下來
台灣駕駛看到行人則是會慢慢的逼近
所以害我每次過馬路還是要提心吊膽
而且我還遇過惡劣駕駛故意嚇你突然停又突然開
那次真的惹到我了
我站著對他比中指然後拔腿而跑
馬的!沒踹你車就已經很不錯了!!!





當天的天氣很冷
加上有下一點點的雨
而且那天天氣很詭異
下午從天鵝堡回來就只有下雨
吃完晚餐竟然出大太陽
後來又下雪了XD
真的沒在唬爛!


這個窗戶外框是用畫的
好美呀!


很冷 我整個人都揪起來了
照片牆上也是用畫的
歪果人果然很擅長展現藝術天份








可愛的房子和古老噴泉


後面那個橄欖綠的房子真好看!
以後回鄉下的房子就這麼蓋好了
科科科
這裡一樣也可以看到牽狗出來散步的居民



原來是冰淇淋店
好可愛噢!


似乎是有什麼故事
這邊的房子都很容易看到壁畫



萊恩先生說他是型男在拍雜誌照
這像話嗎!



好漂亮的招牌!


在國外不忘調戲小女孩~
後面螢光粉紅的房子有趕上今年的流行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以後老了也會像這樣
啊 如果說能住在歐洲會更好


這好像是一家賣雜貨的小店家
讓鴨鴨頭和貓頭鷹跟大家說再見吧!!

2 comments:

小寶 said...

在牆壁上畫畫的房子好漂亮
歐洲的雜貨店應該更迷人吧!!那鴨頭好想要!
在日本車子看到行人也會停不管有沒有斑馬線
而且我遇過好幾次我先停下來要讓他過但他卻遲遲地不開車就是要等妳先過
每次搞得我都很不好意思
所以在日本可以很安心的走路 要小心的是腳踏車

Ms. Quaint said...

對啊!我在法國的colmar有逛過
每樣東西都想買啊!!!
而且法國的雜貨店有比較迷人一點!
可愛的東西比較多!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