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廚房新成員一起來亮相!!!

上個星期在家當油漆工
把買來很久的壁架噴上顏色
原本是要用噴的
想說這樣應該會很快
沒想到噴漆超難控制之外
一直按噴頭手指非常酸
所以就放棄了噴漆
改用油漆塗
好家在 三年前買房子的一大桶油漆都還有剩
家裡牆壁有些要補的就順便上漆
另外萊恩先生撿回來的木棧板也一併塗一塗


 其實原本壁架木頭色就蠻好看的
阿恩勾不知為什麼萊恩就是不喜歡
等我塗完白色之後
他又覺得原本沒上色似乎比較好看
到底我是為什麼而塗啊!(泣)
不過我發現塗油漆的時候讓我有平靜的感覺
以後失業不怕沒工作了 科科科




再來就是萊恩先生出馬來辣康
(我家先生真的很厲害 鑽洞都難不倒他)
這樣子連之前在法國買的時鐘都可以一起亮相了!
然後我妹之前公司Galoop的復古水杯總算可以拿出來炫耀展示
還有在法國買的鐵盒香料也可以拿來神氣一下
(完全就是很愛現的心態)




接下來這個鍋更是不得鳥惹!!!!!
(我幹麻一直學修昂講話)
反正就是雜貨迷都會喜歡的琺瑯鍋
我一在米力雜貨舖的FB看到這個照片
馬上就寫mail去訂購了
之前找了很久都沒有人賣
Dansk的琺瑯鍋真的很有質感
重點是很復古 鍋蓋上的X真可愛
但是真正這種復古的雙耳琺瑯鍋應該是丹麥製
這個是從日本來的 所以應該是Dansk再生產的
實際上是泰國製
不過沒關係長的一模一樣就好!!!
像是cathrineholm系列的鍋盤是我最想要的收集的
vintage年代的東西就是令人著迷無法自拔
無奈台灣都沒人賣

然後想當然萊恩先生又對我買的鍋嗤之以鼻
我還跟他說那個鍋蓋可以當隔熱墊欸
他從頭到尾只在意這個小鍋能煮什麼
我跟他烙了煮什麼都可以啦!!
就抱著這個鍋往廚房頭也不回的放在瓦斯爐上面
頻頻拍照然後一直說真是好可愛!

2 comments:

小寶 said...

那個鍋子好可愛!!!!
我也會去看米力的雜貨
現在人在日本盡量把視線變模糊一點
不然錢真的不夠用!!可惡!!!!!
鍋子可以煮濃湯馬鈴薯燉肉什麼都可以啊啊啊

啊那個架子也太可愛了吧!整個很復古
好煩喔我又想買東西了

Ms. Quaint said...

我告訴你這個鍋子還是從日本來的!
雖然是泰國製 但是說明書什麼都是日文
所以你去日本應該找的到
而且日本有很多專門在賣歐洲用品的店
果然跟我們一樣崇洋媚外
到時候我就去逛那種店就好啦 ㄎㄎㄎ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