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蜜月在德國] Lindau,Germany

Lindau在這次的旅行中是我和萊恩都覺得是個蠻可愛的小城市
是Bodensee波登湖的一個小島
(Bodensee橫跨德瑞奧地利三國)
雖然去的那天下著迷蒙小雨
但是不減我們的興致
因為遊客很少
反而覺得有中寧靜的感覺
平常旅遊旺季小島上的遊客可是超級多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估狗過 阿哈哈哈哈
所以更加慶幸還好當天下雨
才能細細品嚐Lindau的美


矗立在湖面上右邊的是新燈塔


原本的舊燈塔反而看起來比較新
而且長髮姑娘就住在裡面喔
科科科




由於當天天氣蠻冷的
再加上下雨
有很多店都關了
某位團員竟然跟領隊說那不要在這了
趕快回去飯店休息
踏馬的~我聽了真的很不爽
有這樣的心態真的很糟糕
一心一意的只想要去超市搶發泡錠
只想要一直買東西
妳喜歡購物無所謂
但是也要替其他成員著想
並不是所有人都那麼愛買好嗎!!!


正在整修的舊市政廳
外觀隱約可以看出來是德國常見的山牆式的房屋








Lindau的市徽是菩提樹喔
所以處處可見綠色菩提樹的招牌



萊恩頭上的那個招牌綠色的樹
就是市徽菩提樹!
很可愛吧!!!!!





每個房屋都有淡淡的顏色
有的有漂亮的窗台
每一個都有其特色
再加上石板道路
印象中的歐洲風光不就是這樣


這裡處處可見到牽狗的居民


我實在無法抗拒處處都可見的冰淇淋模型
還有脆皮甜筒椅子
好可愛喔~





每個房子都是一個家
我喜歡這個充滿綠意的家
還有種許多花的家



喝茶的吧 
茶壺的臉很好笑


這是車站裡面
很古老的感覺



再見Lindau
也讓我們深刻感受到
即使旅途中遇到下雨或下雪
景色依然會展現不同風貌等你去慢慢享受
所以即使是下雨的Lindau
我仍然覺得它很可愛
有機會的話
我也想要再來一趟!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