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蜜月在德國]Rhine cruise, Germany




在德國旅行沿途上房子一棟棟的好漂亮
在車上拍都有些反光
什麼樣子的房屋都好美
看起來就像是小時候看童話故事裡面的那種房子
看完之後覺得我家的房子好醜



接下來要坐船遊萊茵河
第一次看到萊茵河有點失望
因為我以為他會是藍色的
(根本是記成多瑙河了吧!!)
實際上它的河水是灰綠色的


無緣的鬱金香
來德國看到它也好
我以後要去看一整片的那種
要去荷蘭!!荷蘭!!荷蘭!!


這個是我們同團有錢的歐巴桑大姐幫我們合照的!
人很大剌剌卻很熱心有點三八
啊哈哈哈哈 但是很有趣!!!



在船上二樓甲板曬太陽
天氣很好 大概有25度左右









河兩旁的房屋都很多
都長的不高但是看起來就很鄉村風
通常在比較高的房屋都是古堡


遊船的一樓很寬大
而且就跟德國到處一樣很乾淨!!


遊船結束!!!

路旁有一排的紅葉
看起來很像是秋天的楓葉
火紅到很像假的
有時候在路上看到的樹都會覺得很像假的
因為樹上會開很多很多花
除了樹會開花之外
路邊的花多到爆炸還眼花撩亂
所以我實在太羨慕歐洲人
下輩子我可以投胎當歐洲人嗎!!!

2 comments:

小寶 said...

我好喜歡房子沿著山堆疊上去的感覺
歐洲的房子可愛了!!!
啊....阿銘是不是胖了??

Ms. Quaint said...

阿銘吃太多胖了!科科
最後幾天他的臉更圓!
但是歐洲的胖真的很好吃啊!!!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