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一天當中我最喜歡的時光就是早晨
所以我很喜歡在沒有工作的早晨做早餐
平常有工作也會
但是都是很快速的那種蜂蜜麥片牛奶咖啡
而且我很愛挑杯子買杯子
我們家最多的東西就是杯子
還有很多的餐盤
就是要讓吃早餐這件事變的很重要
然後還要聽咖啡館都會放的那種爵士樂
最近我們家出現了專門在裝牛奶的小壺
整個就很符合愛裝模作樣吃早餐的敝人我
所以我不太挑食的原因就在這
只要碗盤餐具好看什麼東西都好吃啊~~



這是我近期最愛最愛的盤子
有一點的深度
上面還有檸檬派的食譜
在難吃的東西放在上面也會變美味!!!!


這個是很失敗的地瓜抓餅夾蛋!!



裝牛奶的小壺就在上面的照片裡
是東德時期的產品
最近我非常著迷東德時期的產品
大概是看了Good bye, Lenin!這部電影的關係
裡面的場景都很經典懷舊
現在Made in DDR和GDR的東西都很少見
所以這個小壺變成是我的第一心頭好啊!!!

另外小壺旁邊的咖啡杯
是台灣早期的那種很厚實溫暖的牛奶玻璃製成的
雖然上面印的卡通圖案有點好笑也有點醜
但是對我而言這種懷舊的東西是最迷人可愛的

粉紅餐盤是IKEA今年的新品
去年是白色的 今年有粉紅色的
所以當然要買來三八一下 科科科
上面的早餐是洋蔥菇菇炒馬鈴薯
雖然洋蔥焦掉了........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