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蜜月在德國] Römer Plaza, Main River, Frankfurt




對Frankfurt第一個印象就是跟一般都市一樣
但是經過緬因河之後兩旁的風景完全是衝突的
有舊城的風貌與現代感的建築
而且河邊博物館林立


Römer Plaza羅馬廣場
遠看很漂亮
但仔細看建築物上面的XX木條其實是畫上去的
我想在戰爭還沒被轟炸之前應該會很美
因為這裡後來有修復過


後面是舊市政廳
整個羅馬廣場很大
旁邊都有露天咖啡廳


這次去歐洲發現很多冰淇淋店都很可愛
一定都會有這麼巨大的模型


路上到處都看的到鮮花
不管是摘下來的或是土種的
很喜歡這種阿花圍繞的感覺 科科科


和萊恩先生走到緬因河邊照的
那種有很尖很尖的教堂
就是哥德式的建築風格



橋上處處都有各式各樣的鎖
因為原本沒這個行程
早知道的話就待一個鎖來
不過這有什麼意義!?




橋的另一邊有兩個好笑小孩的雕像
誰能告訴我這兩個小鬼在幹嘛??


現代與傳統的法蘭克福
當天到達的時間約九點
路上已經有許多人要上班
他們都騎腳踏車居多
而且好多人在慢跑
一整個好健康!!!


橋上很多鴿子便便



繞回去羅馬廣場附近的小巷子走走



就是這個有很多的博物館
這期展出的應該是深海裡憤怒的章魚!!


屋頂尖到直沖雲霄的國王教堂






我最喜歡看這種賣很多繽紛糖果五顏六色的垃圾食物小店
沒辦法誰叫我有顆少女心!!!!!呀逼!!!


還是美國的Pretzel好吃
德國的就如他們的個性一樣
簡單不花俏只是灑很多鹽
像美國的就會有很多口味
灑糖粉還有洋蔥口味都好好吃
吃起來的口感也不一樣
撇開很多鹹死人的鹽 其實德國的也很好吃


街道上的輕軌電車
我也很喜歡照這種交通工具
不知放在台灣的爛路上還能動嗎XD


接下來有好多遊記要寫啊
我想一一的記錄起來
照片是這趟旅行最珍貴的回憶
像前年的吳哥窟之旅我都快忘光光了
科科科
而且照片也都還沒貼完
改天在來回味一下好了

3 comments:

小寶 said...

京都的嵐電也是有在路上跑的
但是斷斷續續的 還是歐洲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兩個小孩好像要融化了!!!
啊啊啊~~~好想去歐洲!!!

Ms. Quaint said...

那兩個小孩的動作真的很好笑!
你應該去澳洲打工會存比較快
而且現在歐元一直跌,哎哎

Ms. Quaint said...

那兩個小孩的動作真的很好笑!
你應該去澳洲打工會存比較快
而且現在歐元一直跌,哎哎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