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蜜月在德國] Heidelberg,Germany


紅色火車好可愛~
這天的行程要去Heidelberg海德堡
德國有好多堡啊 連美國人愛吃的漢堡也有!!
(不好笑!)


海德堡是德國最古老的大學城
海德堡大學就在裡面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腳踏車
這裡當然是比較新的校舍





因為在半山腰
所以可以俯瞰整個磚紅色的古老舊城
依山傍水很美麗


很喜歡這種像奶油拉花球的屋頂
很可愛!!!



萊恩先生每次拍照都自以為是雜誌型男
有夠做作的啦這姿勢!!!


有很多學生來戶外教學
年輕真好啊!!
不過就算我年輕的時候
也沒有戶外教學過的經驗欸


很美麗的巴洛克建築


為什麼歐洲隨便走一走都可以遇到泉水





我們有團員在這裡遺失的背包
經過一個小時他才想起
領隊沒花什麼時間就找回他的包包
德國的治安真的是太好了



戰爭的時候有被雖殘過
晚上在這裡應該很恐怖



這個就是很多人都有推荐的學生之吻巧克力
不過~我沒買
因為我是個有點反骨的人 阿哈哈哈哈
網路上越多人推荐必買的
我才~~不~要~買~咧
(是在跩什麼!!)
沒有啦!其實看起來一點也不好吃的乾嘎
後來領隊有送我們一個啦!
但是我送人了 科科科



插國旗的那戶人家一定是台灣人
怎麼這麼好啊
可以住在這裡
而且好愛國喔!!




海德堡古橋上的銅猴
他手上拿的不是餅乾喔!!
(雖然很像啦~)
科科科
是一面銅鏡
為什麼閃閃發光
據說摸了會帶來好運
可以讓我中樂透嗎 猴猴~~



連小孩都來戶外教學了
歪果小孩真可愛!!


古橋上的大門雙塔很像是要發射的火箭




這個教堂我忘了是什麼
因為經過所以就隨意的給他走進去
天花板很漂亮又很壯觀



這邊的房子也是一樣可愛又迷人
而且他們的陽台都種很多花
好想過這種生活!!!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