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蜜月住德國] Hotel Jagdschloss Niederwald, Germany

蜜月第一天入住的飯店
就在我很喜歡的Rudesheim
飯店很乾淨整潔


房間就是簡單雅致
看起來很澎但是一睡就會很扁的枕頭
床墊非常好睡
大概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的關係吧 
科科科...


廁所有一個對外窗
所以非常明亮
尤其晚上九點洗澡天還很亮
我還蠻喜歡這個廁所
白白亮亮的很乾淨


採光真的很重要啊!!!!
白色的紗窗簾可以擋住微微的光線
很夢幻!!!


下樓到餐廳吃晚餐
那時候時間是晚上七點
窗外的景色讓人在這裡用餐非常的愉快




有點像是加了很多小黃瓜的羅宋湯
味道偏酸但蠻好喝的


奶油煎鮭魚
擠上萊姆的鮭魚很好吃
至於奶油醬汁因為我一向很害怕奶油弄的料理
所以一直花時間把食物打撈瀝乾處理XD


歐洲人會快樂的原因我覺得是因為都有吃餐後甜點的習慣吧
今日甜點是一片香草冰淇淋
下面有種吃起來很像甜瓜的水果
另外那個左上角葉子很像枯掉的橘色小果子也可以吃
酸酸的 不知道是什麼?




飯店的後面有一整片油菜花田
飯後漫步在油菜花田裡很舒服


我出國之前有上網看德國有賣很大的建達出奇蛋
我在飯店門口看到這麼大還蠻興奮的
結果連續在好幾間超市都找不到!!!


飯店的前面
我們的房間窗戶看下來就是那一排排的樹
這種樹還蠻可愛的
沒有很茂密 但是樹枝都橫向方展
樹下擺了桌椅儼然就是天然的遮棚


早餐是自助式的
都差不多都有炒蛋 培根 水煮蛋 優格 水果 之類的
麵包有很多種類都很大顆可以自己切來吃
不得不說 歐洲人的麵包真好吃
尤其是一種罌粟籽小圓麵包
啊~~真好吃 雖然它看起來很像灑了很多黑芝麻
但是那是罌粟籽
我等等要來估狗看看台灣哪裡有再賣

飯店也有游泳池
只不過不知為什麼
每天都很早睡 大概是時差的關係
這趟蜜月每到晚上九點我就會開始想睡
隔天五點就會自動醒來
完全是老人家的生活啊!!!why?

飯店網站 

2 comments:

小寶 said...

看到歐洲的飯店再看看我掃的那個飯店
嗯.....我那個陽春到爆

Ms. Quaint said...

但是我們有兩天住的旅館房間很小
有一間還差點擺不下攤開的行李箱!
但是大部分歐洲的飯店都還蠻古老的
比較商務的飯店都在都市比較多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