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蜜月在法國] Strasbourg, France

這次要去瑞士之前
會經過法國的東北部
也就是德法邊界
旅行社有安排在阿爾薩斯省停留了一天




史特拉斯堡這地方因為在德法邊界
所以從以前戰爭的時候
有時候變德國的領土
有時候變法國的領土
來來回回總共變了四次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啊啊啊啊到底要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像歐洲人一樣好悠閒


建築和雕工細緻的史特拉斯堡
很壯觀
而且我站在那邊的時候深深的覺得
歐洲人果然從以前到現在都很閒
實在是太厲害了!
整個就是巨大的藝術品





聖母教堂裡很暗
但是讓人感到很平靜
有好多漂亮的彩色玻璃畫窗戶
還有管風琴的聲音當背景音樂
我邊拍心中就出現很多驚嘆號
!!!!!!!!!!!!!!
好~美~啊~


法國人的光明燈



天花板和吊燈也很美麗
歐洲果然是藝術的搖籃


聖母院的廣場



G11非常不爭氣沒有大廣角
拍不出聖母大教堂的雄偉
所以分上半部和下半部拍攝
不然大家其實可以去辜狗搜尋啦


之前看朋友去法國蜜月照片
還有我有許多關於法國的書都有提到
啊 真的在路上隨便就可以看到旋轉木馬
好歡樂呀!!!!!!!!

然後我身上穿的其實是要當睡衣穿的
沒想到天氣突然那麼好還到高溫36度
原本心裡還盤算著去買新衣服 科科科
然後把長袖通通丟掉
結果好險沒這麼做
因為五月初歐洲的天氣太詭異了






我們領隊是個法國迷
她來法國非常多次也長住過
這個像花一樣的Amorino冰淇淋是她推薦的
吃完心花朵朵開!!
店員都很正而且很親切
因為我看書上都說法國人很驕傲
但是我這次去都沒遇到耶!
 (也只去那麼一天而已) 


法國的輕軌電車
看起來比德國優雅
啊哈哈

2 comments:

小寶 said...

那個教堂感覺藏了很多屍體!!!!
啊~~~那個黃色冰淇淋吃起來是什麼口味的?
歐洲的人最愛罷工
他們的社會制度福利太好了才可以這麼做
在台灣啊......要很認命

Ms. Quaint said...

教堂真的下面有屍體
歷代的教宗都埋在𥚃面!

那個黃色的是芒果口味
白色是無花果 但竟然很甜

對啊,我們出去玩都遇到很多歐洲的老人團!
他們的老人看起來都很有活力!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