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Honeymoon]從一張張明信片開始

蜜月旅行回來了!!!
照片好多要整理
但是最珍貴的蜜月禮物就是這一張張美的如畫的照片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由阿鳳4S搭配廣角180 App拍攝
(除了最後法國的那張不是)


Interlaken, Switzerland


Bondensee, Austria
波登湖橫跨德瑞奧三國
當晚我們住在奧地利
所以左邊是瑞士 右邊是德國


Munich city view (from Olympic tower), Germany


Nymphenburg, Germany


Marienplatz, Germany


Konigssee, Germany


Romerberg, Germany




Heidelberg, Germany


Jungfraujoch, Switzerland


Colmar, French

雖然說只有去短短的10天
但是我深刻體會到歐洲人很懂得享受生活
從他們連小咖啡桌上也會擺鮮花就可以感受的到
除了市區的高樓大廈之外
其他的房子都長的很可愛
希望將來有更多時間可以去挖掘更多國家的美麗
當然要努力賺更多錢啦!!!

 同場加映:蜜月禮物
錢帶很多但是買很少!!
所以事實證明我只要亂花錢都是在壓力大的時候
最喜歡就是那個在法國買的鐘
可以掛在廚房
還有一些可以紀念的立體磁鐵


昨天下班收到5/18在幕尼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效率真是超快的!!!喔耶!!
小寶 你快收信吧!

1 comment:

小寶 said...

我剛剛看到後馬上去信箱找真的有耶!!!!!!!
喔喔~~~謝謝啦~我感受到天鵝堡的魅力了!!
180廣角真的好棒喔!我也想要擁有唉鳳!!!!!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