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氣氛很重要

吃什麼東西我並沒有很挑剔
一點也不講究
用餐的環境以及氣氛卻很容易影響到我的味覺
對於約會用餐我永遠只追求氣氛!!
什麼樣的氣氛很重要?


聽起來令人莫名害羞的氣氛嗎!
科科科....
在私處吃飯~矮油~~~





雖然人很多有點吵雜
義大利麵似乎是我今年吃過最好吃的!
而且我很喜歡看餐廳的燈
永遠偏向有長長線的吊燈
感覺那頓餐會吃的很愉快(Why?)


每次我總是會唸錯名字的尖蚪
因為我總是會把蚪唸成科 科科科






進去就跟在家裡一樣自在
有好多限制級的書可以看
點一杯飲料可以泡上一整天
也沒人趕你走


當然在家用餐是最愉快的囉
未來我只希望我的小孩能夠跟著我們好好坐在餐桌上吃飯
對我而言那就是幸福的氣氛!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