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我是心懷感恩的幸運兒!

公司尾牙當天拿到抽獎卷之後
我就開始幻想揪竟會抽中什麼獎品


有圖為証!!!!!!
看過獎品清單之後我最想要的就是xbox360+kinect


沒想到當天晚上竟然真的抽中了!!!!!!!!!!
總共有四個
我是最後一個被抽到的
而且是坐我旁邊的同事被抽到之後最後一個才抽到我
(有種跌入谷底之後再升天的感覺!)
太感動了!!!!!!!!!!!!!!!!!!!!!
凹嗚~凹嗚~凹嗚~~~~~~~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