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蹦蹦跳跳過兔年

這次年假天氣每天都好的不得了
出門依舊是人擠人
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老家附近嫌晃
順便幫家人拍拍照


本人我相當喜歡拍跳躍的照片
所以就拉老妹下水拍


這張是我被老妹的龜派氣功波擊))))


順便指使我弟也去拍
我妹根本就是在踢我弟啊!!!!!!!


最後老爸老媽一起拖下水
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我爸媽!!!!!!


我這張根本就是戴了墨鏡了


兩個鄉下孩子!


看到推車硬是要拍一張
來家樂福購物so happy的廣告
阿哈哈哈哈哈


正在訓狗的我弟
結果一點也沒用="=


非常好動且不受控制的狗
這張是他第一張最乖的動作
科科科....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