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恭喜表弟脫離苦海~~


沒想到我也會在蘋果日報上面看見我的親戚欸
是我表弟寒窗苦讀三年總算是考上公務人員!!
老實說我太確定這是不是他個人的意願
因為那比較像我二姑和二姑丈所期待的
從小就希望他能考建中台大
最後考上成大還再那不開心了一陣子
(成大有不好到哪裡去嗎!!!)
還好我二姑沒有像我這樣的小孩
不然拎北才不會這樣任人擺佈
總之從小我就覺得我表弟很可憐
總是要聽從父母的話照著走路
甚至還因為之前沒考上公職的時候
家族任何聚會表弟都無法參加
因為愛面子的父母怕親戚之間會問起
就乾脆不要帶他出席免得會沒面子
(拜托!難道我們是那種親戚嗎!!)
我結婚之後有收到我表弟的簡訊
說他很想來參加我的婚禮但是無法出席覺得很可惜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父母可以逼到這種境界也真難為小孩
總之以後家族聚會應該可以看到他出現了
然後我二姑姑畢生的心願又了了一樁
希望將來我表弟能夠開心點

3 comments:

elmo said...

好誇張

小寶 said...

怕別人講自己的小孩卻很愛講別人的小孩
明年回去換我要拒絕出席家族活動了
二姑姑他們真的好煩...
就算不是她家的孩子也想要跟她吵起來
還是明生素秋好!!

Ms. Quaint said...

@愛摸

難怪我表弟會哭!
不過那也是我二姑唯一的小孩
所以算是愛子心切吧!

@小寶

對啊~對啊~也比阿銘的爸媽好,科科科...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