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Taipei California]一波三折的電話

整整七年過著晚上以及假日沒有網路生活的我
最近的日子有如遠古時代曜進到高科技生活
萊恩先生幫我辦了光纖網路 哈哈哈
有了網路就有電話線
但是我們家沒電話
所以前陣子的功課就是找電話


然後我找遍了各大居家網站
都沒有人分享電話這一回事
也很少在居家照片中看到電話的身影
(還是我一直都很漫不經心)
由於我本人很喜歡復古電話
所以就從拍賣和辜狗的圖片找起


過去美好年代的電話真是賞心悅目啊
尤其是那種轉盤的撥號
就會想到我小時候喜歡打電話就是因為那個轉盤
多好玩啊!!!!!!!!!

不料萊恩先生想要有來電顯示和重播功能的電話
復古電話根本就沒這兩種功能
後來只好轉向古典電話這類下手
但世事難料誰知道某天我再拍賣突然找到一個電話
萊恩先生看了之後說了一句:喔!不錯喔!
(當時我心裡盤算著:喔!那就是喜歡了!)
然後我一整個急性子就下標買了


莫約過了一星期萊恩先生領了一個航空包裹
又再一次的驚覺到生米已煮成熟飯這回事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小心翼翼滿環欣喜的開箱


躲在盒子裡的是很大一隻米老鼠!!!!
我看所有人是驚嚇大於喜歡吧:P
夭壽的大概會再加上一句:都幾歲人了!!!


整隻組裝起來是這樣
有重播鍵啦!!!!!
雖然沒有萊恩先生想要的來電顯示
不過重點是 重點來了!!!!!
他來電的時候會擺頭動手
還會講一連串的話催你聽電話
請看下面的VCR


結論就是因為這樣活生生才下手買的
真的是一隻animated talking telephone
口愛嗎???
阿恩勾都沒有人打電話到家裡
只好自己每天按demo鍵看他搖頭擺手真討喜!!!!!
以後到我家的人就可以表演一次給大家看
阿哈哈哈哈.....
(身為主人很容易得意忘形XDD)

4 comments:

G女 said...

......
看到你連電話都這樣挑
真是佩服+無言阿!!
顆~顆~

Ms. Quaint said...

啊!宿命啊!
這樣的事情很容易發生在我身上
通常準備很久要買的東西
最後都會被突然出現一個新的東西吸引
然後衝動的買下!!!!
重點是新的東西都比原本預算還要貴.....(泣)

Laura.Cc TALK said...

真的好可愛喔!!(笑) 但今天再回神來看到這篇..發現真的好歡樂~每次看妳打的blog我都會好歡樂^^y

Ms. Quaint said...

這隻電話是我們家的綜藝A咖!!
每次有客人來都要表演一次,科科科.......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