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Let's picnic with 29-years-old!
















100年3月29日一早醒來開始過最後一個2開頭的年齡
決定給自己放一天假
無憂無慮的只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謝謝萊恩先生陪我去野餐
尤其是過了那麼多天寒冷陰灰的天氣在今天終於放晴
很久很久沒這麼愜意了

謝謝爸媽打了好多通電話給我只為了跟我句生日快樂
還有林小寶妳的簡訊讓我哭笑不得啊!
還有一堆朋友給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很開心 
但是今天一早上班就遲到了
工作量也大增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不想長大啦!!!!!!!!
(在地上哀傷的打滾......)

2 comments:

野餐找小寶 said...

野餐咖啡!!!!!!!!!
我連假跟朋友要去台北想說有時間的話要去那裡
鹹派好吃嗎?

Ms. Quaint said...

鹹派我們原本要點老媽媽鄉村派
不過賣完了 我們吃的是蘆筍鮮蝦派
不太好吃 你們可以點燻雞磨菇應該會比較好吃

野餐不太好早 要仔細看 在巷子裡
幾號來台北?
我可以跟妳會合啦!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