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Angkor stone tour]Banteay Srei女皇宮

繼續著去年10月吳哥窟石頭之旅
(...........也累格太多天了)
接下來的景點是Banteay Srei女皇宮
女皇宮在1900年才被發現
位於吳哥城東北方約25公里
車程約半個小時
這座神殿的規模顯然比其他寺廟嬌小而且雕工精細
建造當時怕冒犯到國王
因此女皇宮的尺寸明顯比其他吳哥寺廟來得小



日子久遠
但如果沒記錯的話
遊覽車是進不去女皇宮
所以這是要進去的入口處
要經過一片樹林才會來到女皇宮門口


前一天應該有下雨
入口走道兩旁很像是護城河


女皇宮兩旁悠悠湖水


有發現到女皇宮有別吳哥窟的遺址來的特別渺小嗎


不過小雖小
裡面的雕刻是最精細的


裡裡外外滲透著赤粉紅色的女皇宮


在太陽底下非常閃耀
但是讓我更顯的燥熱="=



人非常的多 多到非常擁擠
所以我有特別取景
都沒有拍到人


萊恩先生彷彿來到小人國
其實這門框本來就這樣小
只有150cm高而已 


哈比人的願望就是出門可以撞到頭
在女皇宮可以很容易的實現這個願望XD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女皇宮很小
所以繞了一圈
就坐在一旁休息
順便觀察來來去去的遊客

這個歪果爸爸好厲害
因為天氣非常的酷熱
還抱著小孩顯的非常的有魅力


繼續的亂拍


亂拍之中拍到的帥氣歪果仁
歪果仁散發著金閃閃的光芒很難不去注意 
(難道是金閃閃的腿毛嗎!!!!!!)


散發著金光閃閃的歪果仁
不經意的露出了性感的腰部
瞬間蓋掉粉紅光芒的女皇宮


萊恩先生在一旁嗤之以鼻
歪果仁會有我帥嗎!!!!!哼哼


持續的哼哼哼哼中
歪果仁會有我帥嗎!!!!!
歪果仁會有我帥嗎!!!!!
歪果仁會有我帥嗎!!!!!
歪果仁會有我帥嗎!!!!!
歪果仁會有我帥嗎!!!!!
歪果仁會有我帥嗎!!!!!


我只能說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啊啊啊啊啊!!!!!!!!!!!!!!

1 comment: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