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終於等到這一天之愛摸的喜酒!

 Elmo是我認識很久的一位朋友
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少之又少
我真的很慶幸能在青春大學生年代就認識她
那時候跟她談的很來也許某些部份我們都是牡羊座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種感覺就好像發現三毛原來也是牡羊座的那種情感的投射
(恩.......扯遠了!!!!!!!)

時光匆匆再次與她見面
她的身分已經從學生變成新娘子
(一下子也跳太快了!!!!)


和萊恩先生當天盛裝出席Elmo小姐人生中的大事
阿!!!!原本我是要穿前幾天買好的深藍色短袖A-line洋裝
結果當天在家穿後前後照了鏡子一小時
深深覺得很像慈濟師姐="=
在一連串穿脫時間中
還是穿了那一百零一件了無心意的條紋杉
阿恩勾我還是趕在跳上計程車之前
塗了喜洋洋指甲油


這個是喜宴上認識的新朋友
很甜美健談的一個小美眉


婚禮的過程就沒有一一拍攝了
(好啦!其實是攝影技術無法在燈光昏暗的場地上有所發揮)
(所以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但是整個過程是很溫馨快樂的
尤其是像我這種年紀看到新娘子被爸爸牽出場
都會莫名的流淚 唉

噢 這是散場時趕緊抓時間來拍照
新郎人都不知跑去哪


太多人要拍照
場面很混亂阿哈哈哈哈
Elmo混亂之中塞給我的花


這是我要飛撲熊抱美麗的新娘
Elmo那天太正點了!!!!
禮服選的都很簡單好看
每套都可以拿去奧斯卡走紅地毯了


後面是Elmo和John的相片之樹
而且新朋友那天跟我有同樣的困擾
那就是一樣舉步維艱啊
因為她穿新鞋還臨時跑去買絲襪
我是平常沒穿高跟鞋
穿不到一小時就覺得有如穿一天這麼久



回家不知道為什麼捷運公車人超多
一趟路程下來舉步維艱啊啊啊啊!!!!!!
只好在路邊隨便買一雙藍白托將就一下
造型實在是太好笑了
萊恩先生說很適合後面的撞球館
硬是要在人家門口拍一張


回家後把Elmo給我的花百在玄關
好漂亮的花
看了心情非常好!!!!!!



還有可愛的兩隻小熊
這對小熊要跟Elmo和John一樣永遠相親相愛!!!

4 comments:

elmo said...

我看了一直大笑阿
cream roll 你實在太可愛了
慈濟師姐那段我跟約翰整個狂笑!

Ms. Quaint said...

阿!那是因為我試穿的時候裡面還有穿衣服和褲子!
萬萬沒想到買回來單穿的時候竟然會是......,嘖!="=
可想而知禮服跟洋裝應該都很難挑!

elmo said...

BTW 這篇網誌上面 你跟萊恩還有我合照那張
你們兩個超有夫妻臉的!!!!

我今天又看一遍你寫的日記
又大笑一次 哈哈哈哈

Ms. Quaint said...

差點看成我們三個有夫妻臉
科科科....謝謝啦>//////<

愛摸小姐你的笑點好低喔 阿哈哈哈:P
還是穿A-line深藍色洋裝的慈濟師姐在你腦中揮之不去嗎!!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