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古怪小姐愛看書]一層層系列書集

某天準備回台北在高鐵站的書局看到這本書


想說本小姐也到達適婚年齡
來看一下結婚前要三思什麼


翻到書後面發現
就這樣,文森毅然決然拋棄多年女友,決定與一見鍾情的貝蘭潔攜手步上紅毯。
是的!!!!!!!!!!!!
現在好像非常流行多年情侶分手後總會有一個迅速的結婚
深怕有一天萊恩先生會變成書中的文森
所以我就趕快買回家來看


書中的文森和萊恩先生一樣是個幽默的男子
因為他幫結婚筵席上的菜明形容的很好笑
"半熟的外遇者肉捲配上原汁"
"雜燴娼妓塊佐噗噗大排場"
"鱈魚泥左他媽的我的蛋蛋醬汁"
這本小說敘述的手法很像告白
就是透過來參加這場婚禮的一些人的自白集結合成
當中也許有跟你很相似的小故事會引起你一些共鳴
我倒覺得也蠻適合結完婚的人看


上星期在收到IKEA family live春季號
上面標語寫著
你可以這樣創造快樂
我發現最近我的快樂竟然都來自花錢購物
我原本就不是這樣的人啊啊啊啊


一定是我很久沒買鮮花
不過話說肥來我家附近花店的種類非常的少
不然就是沒多久就枯了
雖然我家有假花但看久了非常的膩
上面有說假花和真花可以一起擺
下次也來這麼做
不過最近和萊恩先生在室內有種了些綠色植物
希望能為即將到來的夏天多點綠意


我也希望我家這麼樣的鮮豔活潑
阿恩勾這樣會換萊恩先生不快樂



最近正在想辦法整理廚房
把他變成實用之外又要好看
雖然是屋主留下來的廚具
想要整個翻新但目前沒這預算
因為也很少下廚
要用目前的狀況把它變的更好!!!!



我最喜歡鹿頭
但是萊恩先生常吐槽我掛鹿頭幹麻
賣松茸藥酒嗎



心理測驗說我是個創意愛家人欸
為了不辜負這個名號
我決定動手做個鐵絲鹿頭!!!!!!!!!








.........騙你們的!!!!!!
我只會買創意商品而以阿哈哈哈哈哈



IKEA怎麼那麼會寫
IKEA的產品在組裝的過程總會讓我們充滿驚喜耶
科科科....

沒有收到的人其實也可以上
比雜誌內容還要多很多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