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Taipei California] 塗裝日記:衣櫃變書櫃!

原本和室裡有個衣櫥
打從我們搬進去就想把它弄成書櫃
(原本想要拆掉)
(但是拆了整間大概就毀了)
當中有想過鎖層板
不過衣櫃其實蠻深的
再加上後面的木板不夠厚實
所以這個方法行不通

有想過要買書架擺上去
但是尺寸很難找
前陣子我弟常來我家住
我就順便凹他幫我做個架子
他一派很輕鬆的說
櫃子是我的強項!!!!!!

這句話實在是太悅耳了
櫃子是我的強項!!!!!!
櫃子是我的強項!!!!!!
櫃子是我的強項!!!!!!
櫃子是我的強項!!!!!!

真是我的好弟弟啊!!!!!!!(泣)


由於林小弟其他作品要忙
所以我想應該一二個月後才會完成
沒想到過年期間他悠哉的說已經做好了
原本看照片我還很擔心這也太潦草
結果這個月初看到實品
我和萊恩先生簡直欣喜若狂
三個人一起把它抬進衣櫃裡


經過林大師的指示
油漆只要塗外框+層板就好
支架是實木不要塗
由於萊恩先生這個月要準備考試
所以就由我當油漆工


花了一個下午完工!!!!!!!
總共刷了3層漆
最後一層是萊恩先生塗的


撕掉遮蔽膠帶的新櫃子
質感破表!!!!!!
(請忽略一旁的雜物)
太感謝我弟和他女友的幫忙
我們的家總算又離完成更進一步啦!

No comments:

Have a bite of soda ice cream!! Headline Animator